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习之窗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之窗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18年09月17日 00:29 涂聪 田如玉 点击:[]

9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在音乐厅为18级新生举行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一开始,伍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根据“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为谁培养”这三个问题所做出的“四个服务”解答开篇。激励在场的新生们,作为大学生,应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的价值。接着,伍书记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及现状等方面的问题,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伍书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知识,其中包括入党申请书的书写以及入党后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等问题。最后,伍书记表达了自己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为音乐学院争光添彩;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光荣的党员!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向新生们普及入党的基本知识,一定程度上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育党员如何发展工作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大会之后,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勤于学习,自强不息,力争上游,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而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十九大学习专题】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