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科建设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征求《淮阴师范学院关于制订2013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13年10月20日 18:31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决定启动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

经过调研和不同范围的征询讨论,教务处形成了《关于制订2013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根据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际,结合各专业发展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后于4月17日前反馈给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二〇一三年四月九日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关于制订《2013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