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2021年04月29日 14:16  点击:[]

4月28日,音乐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共计27名教师、200余名同学参加,分为9个答辩组,在音乐学院南楼举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自己自己的感悟等。随后,在主辩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主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毕业论文是学生大四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音乐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上一条:“幸福淮安”文艺惠民演出杨长岭个人独唱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