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0年11月30日 15:02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20年校友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江苏金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居黛霞、淮安艺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亮及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伍兵书记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积极资助学校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李校长向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突出成绩校友们在李校长情真意切的话语中一起追忆在校青春岁月,满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最后李校长勉励在校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奋进取,争做无愧于母校培育、无愧于时代召唤的“四有”好青年。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居黛霞校友、杨会亮校友与仲崇连副院长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为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在校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居黛霞校友向学院捐赠了现金5万元,杨会亮校友向学院捐赠了价值16.5万元的星海三角钢琴一架以及价值3万元的钢制储衣柜33组。

捐赠代表杨会亮校友在捐赠感言中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能有机会回馈母校,为师生尽微薄之力,感到幸福和温暖。在校求学经历是个人永远的精神财富,是激励自我坚定前行的不竭动力。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所有,脚踏实地,勤奋学习。

最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居黛霞校友为师生们做了以梦为马、不负芳华的创业故事分享会。她从在校求学经历、创业历程、国外业务拓展时的辛酸与快乐、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求职注意事项及能力培养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成长经验做了精彩的展示和讲解居黛霞聚光灯下的女强人”“舞台上的精灵为大家展现出音乐学子应该具有的独魅力,说:音乐人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能力,以无穷“why”来求找最终的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才能写就成功的答卷。无论哪行哪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方得始终。

 

图为音乐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教授致辞

 

 

 

图为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图为与会领导与校友举行捐赠仪式

 

图为校友居黛霞“以梦为马 不负芳华”分享会

 

上一条: 音乐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舞蹈专业擂台赛决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赴黄花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