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在第23届运动会中勇攀高峰

2020年10月26日 15:22 刘梦晴 点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淮阴师范学院10月23日在长江路校区举办了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在激进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晨光初醒,就像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犹如朝阳初升,尽情展露青年的朝气。

开幕式中,一系列舞龙和舞蹈表演惊艳全场,音乐学院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参加开幕式的有校领导焦富民、朱汉清、金叶玲、杨亚军、施军。以及全体成员体育裁判。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焦富民致开幕词并着重指出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锤炼师生意志、提升师生素养的重要载体我院党委副书记殷书记的关切问候下,此次运动会中音乐学院的运动员们表现出色,不负众望。

 

 

 

 

 

 

 

此次运功会中,我院取得男子组团体排名第五、女子组团体排名第七、总排名第六的好成绩囊括个人奖项:2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

 

 

 

次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收获的是笑容或哭泣的回忆。音乐学院的学生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发现了超越名次的光彩,创造了不朽的美好与辉煌。

                   拍照 张玺赫 邹松祺 赵茗萱 张静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严纪律、正学风、重品行、促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一封来自正定县水利局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