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封来自正定县水利局的感谢信

2020年10月12日 09:48  点击:[]

 国家危难时 青春勇担当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学生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成为坚强的志愿者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青春之歌。

张玺赫是音乐学院1801班的一名学生,担任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听说河北省正定国际航班经停分流医学观察点急需要志愿者,他立刻挺身而出、主动请战,成为了一名防控一线志愿者。于2020年7月6日到7 月28日14天的时间里,圆满完成了正定县水利局的疫情防 控任务,为机场防疫增添一份力量。

在值勤期间,张玺赫同学对入境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身份核实、测量体温,面对极有可能被感染的危险,他没有畏惧,坦然做好交付给自己的工作张玺赫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素质和风采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第23届运动会中勇攀高峰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复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