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学管理与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18日 10:51  点击:[]

为使2020级新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对大学课程和学分的认知,音乐学院于917日晚七点在音乐厅举行了“教学管理与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郑健教授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郑健教授重点从学院教育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及核心课程、毕业条件及学分绩点计算方式、教育教学相关规章制度等六个方面向2020级新生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讲座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到专业发展目标和具体规范,实施途径及注意点,为新生未来大学四年生活做了良好铺垫。通过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与规范”专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学生资助体系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