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迎接国家文明城市验收推进会

2020年08月28日 17:19 涂聪 点击:[]

8月28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在音实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迎接国家文明城市验收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伍兵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相关责任。从两方面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校园环境方面,要做到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办公场所卫生无死角、无遮挡,不抽油烟,保持学生宿舍清洁卫生;二是应知应会知识点方面,要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淮安市文明市民十二条等应知应会知识熟记于心。同时就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整体工作,伍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布置,二要落实到位、加强管理,三要严格纪律、责任到人。

会后,全院教职工对办公场所和教学琴房进行全面大扫除,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国家文明城市验收。

上一条:丹桂飘香 我们如约而至---音乐学院开学第一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叮咚!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