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逝世44周年活动

2020年01月05日 20:15 苏雨倩 时堉馨 伏立志 点击:[]

一生为民不曾言苦累,十数亿百姓永念音容。1月5日,在周恩来逝世44周年之际,伴着细雨,音乐学院1701、1708班全体学生走进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缅怀伟人周总理 奋进时代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严整有序地步入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展陈。在展陈的丰富实物、镌刻着历史印痕的照片、满载时代内涵的建筑遗迹前,大家不时驻足、久久凝视,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感受着周恩来总理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从中深受教育与激励。活动结束,同学们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门前合影,立志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勇敢奋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味到周总理如何在历史中负重前行,如何为国家民族奋斗一生,并在缅怀中提升自身,树立奋发志向。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9年度十大热词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专业擂台赛器乐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