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入党从心做起,绽放青春荣光”讲座

2019年09月03日 17:08 常鹏飞 梅宇茜 张玺赫 赵茗萱 点击:[]

9月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入党从‘心’做起,绽放青春荣光”讲座,讲座由王德勋教授主讲,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主持。

讲座开始,殷书记为全体大一新生介绍了入党启蒙教育的目的。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并鼓励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形成使命担当。最后,殷书记提出讲座学习的具体要求及考勤制度。

讲座中,王教授从“读懂‘三本书’”“为什么入党”以及“怎样才能入党”三个方面切入主题。首先,王教授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读懂“时代”、“淮师”和“自我”这三本书。历史的车辙滚滚前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与时代同行,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从五湖四海共赴师院的新生们,要读懂“淮师”之书,更要读懂“音乐”之书,要与音乐学院同成长,争做“斜杠青年”,在多个领域发光发热。并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以及专业知识的素养,在生活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等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动力和入党决心,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员的思想觉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入党也有了更高的积极性。全体新生励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党的精神,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发努力!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教学管理及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