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生管理体系介绍大会

2019年09月02日 20:35 常鹏飞 刘梦晴 苏雨倩 曹新龙 点击:[]

9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学生工作管理体系介绍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学工办副主任郑建春,辅导员张菁菁、常鹏飞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殷成志书记主讲。

首先殷书记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校院二级学生工作管理体系,并就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管理、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职责及分工做了详细介绍。讲座过程中,殷书记就如何认识大学、如何适应大学、如何塑造精彩自我对广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适应角色转变,学做独立之人;二是适应集体生活,学做幸福之人;三是明确自身规划,学做有用之人;四是敢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新人。最后,殷书记还寄语新生牢记两句箴言:一是“一切的事情都要用心做。”二是“有所为才有所位。”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新生深入全面的了解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体系,也为日后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等方面提供具体指导,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生活做了有效铺垫。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直播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