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级卓越班观摩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9:27 高沛函、刘梦晴 点击:[]

3月24日在音乐学院2018级卓越班第一次专业观摩活动在阶梯教室举行,18级卓越班全体同学及相关评委老师参加。

活动分为模拟授课和自弹自唱两个部分,在两个阶梯教室交替进行。模拟授课时同学们运用了较为新颖授课方式,充分展示了每个人的个性,并且发挥了语言组织能力,课堂组织能力。并将乐器、舞蹈、美术等元素加入课堂,内容丰富,趣味横生;自弹自唱部分更是精彩,同学们经过充分准备,均以最佳状态进行展示。同学们对演奏的曲目非常熟练,演奏时流畅且富有感染力。演唱时声音抑扬顿挫婉转悠长。充分展现本院学生的文化素养于专业能力。

通过本次模拟授课活动,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自己授课中的优点和不足,更能进一步的改善自己的方式方法。本次观摩活动的旨意在于可以更好的促进学生专业理论和教学实践有效结合。鼓励学生更好地运用教学实践基本理论,练好教学基本功,增强就业竞争力。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成为同学们未来教学生涯重要的一次磨炼。

 

 

拍照:任莫狄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设专业介绍 下一条:严永福博士参加亚太民族音乐学会2018年会暨中国-东盟民族音乐文化教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