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认证专栏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专栏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2020年05月05日 14:34  点击:[]

根据专业认证及学校《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现将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 申报优秀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安排:

  2. 答辩时间: 202059日上午900—12:00

  3. 参加人员:指导老师认定为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

  4. 答辩要求: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问题(3-5个,评审专家现场指定,时间不超过10分钟);

  5. 答辩平台:钉钉。请指导老师提前通知学生下载钉钉,答辩组长负责建群,群命名“答辩一组”并于58日前发布到论文指导群。

  6. 白俄罗斯留学生论文在线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 202059日下午1400—17:00;白俄时间:59日上午9:00-12:00

    2.参加人员:所有在白俄罗斯留学生;

    3.答辩要求: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问题(3-5个,指导老师指定答辩问题3个并提前通知学生,评审专家可现场提问1-2个答辩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答辩平台:钉钉。请指导老师提前通知学生下载钉钉,答辩组长负责建群,群命名“答辩二组”并于58日前发布到论文指导群。

  7. 其他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1.音乐学、舞蹈学两个师范专业学生,学院组织统一时间、固定分组的形式在线答辩,不进行论文PPT汇报,只进行问题答辩环节,成绩评定参照《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执行,由各答辩小组对学生提交的论文、答辩问题和论文汇报 PPT 等相关材料进行成绩评定;

    2.在线答辩时间: 2020510日上午900—12:00

    3. 答辩要求:PPT汇报(线下答辩组审阅,在线答辩不汇报PPT)、答辩问题(3-5个,指导老师指定答辩问题3个并提前通知学生,评审专家可现场提问1-2个答辩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答辩在线平台:钉钉。请指导老师提前通知学生下载钉钉,答辩组长负责建群,群命名“答辩X组”并于58日前发布到论文指导群。答辩过程三位答辩组老师全程参与,在线答辩时学生论文PPT不作汇报,只针对答辩问题进行提问,答辩组也可根据情况现场提问,答辩过程要求答辩组长全程录屏存档。

    5.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两个非师范专业学生不进行在线答辩,只需要提交3个答辩问题及论文汇报PPT即可,成绩评定参照《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执行,由各答辩小组对学生提交的论文、答辩问题和论文汇报 PPT 等相关材料进行成绩评定;

    注:所有学生提交的论文汇报PPT,必须按照学院提供的模板进行制作。

  8. 学生提交材料:

    论文定稿电子档、选题表、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答辩记录表(不少于3个答辩问题)

    电子档、论文汇报PPT汇总打包好于512日之前发给指导老师,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五、指导老师提交材料:

    1.音乐学、舞蹈学两个专业学生每个人答辩前给3个答辩问题(答辩问题有指导老师提前发给学生),便于学生准备;答辩问题电子档及论文汇报PPT汇总打包后58日之前发给答辩组长;

    2. 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两个非师范专业学生的答辩问题(不少于3个)及论文汇报PPT,汇总打包后于58日之前发给答辩组长。

    3. 所有学生提交的电子档材料指导老师汇总打包压缩后513日前发送给教务办公室皇甫老师存档。

    注:答辩问题及论文汇报PPT,文件名统一为“学号+姓名”。

    答辩组组长提交材料:

    1.电子版答辩记录表;

    2.录屏视频,文件名“组别答辩过程材料”,如“第二组答辩过程材料”打包压缩后于513日之前发送给教务办公室皇甫老师存档。

    注:所有指导老师提前下载在线答辩平台钉钉,并熟悉平台“在线会议”操作。56日下午15:00在钉钉平台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会议,请所有指导老师按时参会。

     

                                                                   音乐学院

                                                                 2020年5月4日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分组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评估中心《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