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术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淮师音乐学院王飞宇同学获2018年“康桥杯”琵琶邀请赛独奏专业A组银奖

2018年12月04日 03:02 仲崇连 点击:[]

近日,我院王飞宇同学在2018年“康桥杯”琵琶邀请赛中,获独奏专业A组银奖!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上海音乐家协会琵琶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华音网协办。

本次赛事专业组评委由以下七位专家组成: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副教授张铁,琵琶演奏家、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李景侠,上海音协琵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解金林,琵琶演奏家、教育家、台南艺术大学教授汤良兴,当代琵琶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强,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董楠,浦东派琵琶艺术国家级第七代传人林嘉庆。

本次比赛包括独奏非专业组及专业组,重奏非专业组共八个组别。本届评审组从1144名初赛独奏选手中选拔出451名选手参加独奏决赛,在36个重奏初赛组中选拔出29组参加决赛。据统计,本次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于中国19个不同省市。

专业A组共1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南京艺术学院1名,厦门大学1名,淮阴师范学院1名,上海音乐学院7名。本届的金奖为南艺选手(上一届曾获银奖),我校选手王飞宇同学获银奖。

上一条:江苏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古琴文化艺术传承人才培养》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双获日本国际音乐大赛声乐组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