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线上教学,别样精彩——音乐学院线上教学活动报道

2022年02月21日 13:03 皇甫如楠 点击:[]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线上教学的号召,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精心制定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学校网络云平台以及腾讯会议、QQ群直播APP,采取同步课堂、直播授课、互动答疑、学业检测等方式我院老师全身心投入,精心准备,认真完成资源选用、线上备课、线上教学等环节。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提交《音乐学院在线授课统计表》和《音乐学院在线教学过程材料汇总表》,每周末课程结束,以系为单位集中上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线上授课这一应时之举在考验学生的同时,也让老师们有契机将线上直播”这一教学技能付诸实践,常态录播、现场直播、双屏互动、移动授课,让老师们互学共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线上教学的开展,不定时进入平台ID在线听课、查课聆听徐言亭严永福、龙暹、马婧、张彩云、袁海海等多位老师的在线课程并在听课过程中对课堂上出现的问题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并对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提出要求。

疫情还未结束,线上教学仍在继续。让我们并肩携手,齐抗疫情,必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获胜。

undefined


编辑:皇甫如楠  审核:郑健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