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1906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学风讨论会

2022年04月04日 22:40 刘茂林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4月4日前后,音乐学院1906班以“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开展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班级学风讨论会。

线下我们开展了班风学风大讨论,根据主题,进行班级到个人的自我自省和自查,纠察出了许多班风学风问题,

个别同学上课存在迟到现象

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通过率低

专业薄弱的同学学习积极性低

对此类问题,我们进行了积极讨论,制定了相应的改正措施和方法,考勤班长加强班级课堂考勤工作,班干部宿舍长和班级成绩好的同学,带动,督促其他同学解决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难关。专业强的同学带动专业薄弱的同学一同学习进步。

 线上我们以ppt的形式继续加强“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的主题学风讨论,同时对我们正在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问题进行纠察和改正,提高线上上课效率,加强班级同学认真学习态度,改正不良班风,让优良班风学风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审核人:陈晨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2107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1903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