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就业指导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致2020届驻淮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年04月02日 15:28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著名作家柳青曾写道“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 在严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一年就业“黄金季”又如约而至,无论你们对校园如何眷恋,我们只想对你说:既然留恋,何不留下,迈出人生最精彩的又一步!

淮安是宜居之城。这里气候宜人、风光秀美、水润物丰,被称为“漂浮在水上的土地”。淮安人依水而生、随水而长,浸染成了水韵灵动的人文性格和乐观亲善的生活态度,是值得一世相处的好伙伴。淮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教育卫生事业发达、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对比收入和房产价格,留在淮安可以轻松实现安居梦想,淮安的购房补贴更可帮助同学们更早拥有自己快乐小居。

淮安是宜业之城。淮安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在周边汇聚,江淮生态经济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在这里交汇叠加。淮安还实施“三新一特”主导产业发展计划,加快优势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盐化凹土新材料、食品四大工业主导产业,迫切需要同学们加盟,也可为同学们提供学以致用、施展才华的舞台。

淮安是便利之城。古时淮安是漕运之都,南船北马、文人骚客汇聚之地。现在淮安是区域性交通枢纽,徐宿淮盐、连淮高铁已建成通车,宁淮城际铁路已开工建设, 1小时南京、2小时上海、3小时北京的美好愿望指日可待。涟水机场已开通40余条国内外航线,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全力建设中国东部航空货运枢纽,在淮安就业置业的同学想家的时候,可以朝发夕至,快速回到父母身边。

淮安是爱才之城。淮安正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构筑适合“鸟飞鱼跃”的人才环境,奋力谱写“淮”才有用、“安”业圆梦的时代华章。淮安坚持提供就业补贴、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帮助大学生留淮就业。目前正组织实施“名企优才”招聘活动,提供656个高薪优质、未来可期的岗位,帮助同学们圆就梦想,还汇总了全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和见习岗位需求,供同学们扫码查看。

亲爱的同学,处于青春路口,请坚信:长留淮安,幸福平安。此刻,我们向你们发出“淮安邀请”,作出“淮安承诺”:让我们一起相守淮安,淮安会因你们的加入更有活力、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共筑梦想,在复兴的大路上,阔步行,勇争锋!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淮安市2020年 “名企优才”                                    淮安市2020年毕业生需求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