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生风采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在四楼实验剧场举行Pavel Mingalgov & genya galavan师生音乐会

2018年07月01日 16:27 涂聪 董玉冰 丁子林 点击:[]

6月30日晚7:30,音乐学院在四楼实验剧场举行Pavel Mingalgov & genya galavan师生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共有11首钢琴曲,其中一首钢琴曲由Pavel Mingalgov老师演奏。首先由1701班朱博文、1701班张妍、1705马茜分别为大家演奏《Haydn Sonata in C Major List Hungarian》、《Prokofiev Romeo and juliet陈培勋双飞蝴蝶》、《Hayden Sonata No.33 in D Major Valse Etude》。流畅、悠扬、轻柔的曲子随着他们的指尖流出,或欢快或低沉。指尖犹如蝴蝶般上下飞舞,黑键与白键切换自如。

接着1601班李梦杨、1602班徐敏分别为大家带来《Haydn Sonata No.37 in D Major List Etude de Concert No.2 Gnomen Reigen》、《Mozart Sonata No.16 in C Major Allegro Liszt Etudes in B minor No.12S.136》。轻快、激昂、急促的钢琴曲被两位演奏者完美的演奏出来,左手与右手相互交错,却看不到演奏者的一丝慌乱。

1502班程欣彤、孙子雯和1503班刘立以及1505班汤璘旭、汪晓烛为大家演奏《Haydn Sonata No.47 in h.moll Liszt Etude de Concert No.3》、《Sibelious Etude Op76.Nr.2 Haydn Sonata in F Major》、《Haydn Sonata in G Major Chopin Etude Op.25.Nr2》、《Haydn Sonata G.dur number 12 Liszt Grandes Etude de Paganini#5E.dur》、《Haydn Sonata in C Major Chopin Etude Op.10.Nr5》。他们用所学的技巧把这5首钢琴曲演奏得灵动、有力、富有节奏感,让人情不自禁的跟着乐曲打节奏。

最精彩的当属Pavel Mingalgov老师为大家演绎的《Brahms Paganini's Variations book 2 Rachmaninov Etude op.39.#6》。乐曲行云流水、缓急有秩,指尖与脚踩的踏板完美融合在一起,低音区、高音区变换弹奏,跳音、和弦、琶音等运用自如,分不清是左手还是右手,只能听见美妙的音乐从指尖飞泻而出。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淮师学子的风采,也显示出淮师兼收并蓄的教学方法,祝愿淮师有一天可以登上国际的舞台。

上一条:资助育人榜样——省三好生 1608王淑杰 下一条:音乐学院沙凌楠、周悦举行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