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永远的雷锋 时代的楷模”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2023年03月09日 19:58 张星宇、赵津萱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根据省委部署,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办了 “永远的雷锋 时代的楷模”——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学雷锋

为传承雷锋精神,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5日,音乐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永远的雷锋 时代的楷模”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60年来,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人的心灵。整场演出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运用歌舞、朗诵、情景剧、访谈、故事宣讲等多种文艺形式,深情回顾雷锋精神在江苏60年赓续传承的感人故事,展示各个时代的学雷锋典型,彰显雷锋精神的强大感召力。

音院学子纷纷感慨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精神,2203班潘明熠同学表示,通过晚会,我看到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人敬佩。我也会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

唐萱同学说,“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本次主题晚会,内心很激动。数十年来,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精神,一直都激励着我们青年在实践中服务社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领悟雷锋精神并忠于践行雷锋精神,以青春之名诠释“雷锋精神”,不仅要做迎难而上的担当者,更要做永不停歇的奋斗者!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来了就练”——我们的早晚功训练日记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