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2204支部早操比赛

2022年10月09日 15:39  点击:[]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贯彻落实“健康校园”的精神,10月9日,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了早操比赛活动,同时音乐学院2204全体同学积极响应该校园活动。

身体是革命的本。每天早上六点四十,早操活动在学生会各部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开始时,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响起,各个班精神饱满的进行训练。队形转变丰富有序,跟着音乐伸展着美丽的动作,充满了活力。本次早操比赛活动不仅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而且可以提高学生竞争精神。在此活动期间,通过同学和老师的交流和总结,使我们的训练更加科学化。这次活动使全系师生感受到早操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加强锻炼的观念也必定会在同学之间推广。这样集体性的活动有助于增加班级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建立良好的的风气和氛围,更好地展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增强个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督促的作用。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百年历史,百年光荣 下一条: 【信仰公开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