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2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一次学习会

2022年03月30日 16:00 涂聪 点击:[]

3月30日,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和江苏省相关会议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两会”精神,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陈晨领学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党委书记伍兵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言亭结合全国两会和江苏省相关会议精神,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认为:今后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深悟透做实。坚持不懈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教育的精髓融入到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中,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充分发挥音乐学院专业优势与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高等音乐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涂聪  审核:伍兵


上一条:2023年下半年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