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校纪委顾建国书记为音乐学院教职工上党课

2017年11月10日 14:20  点击:[]

4月1日下午两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应邀来音乐学院为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顾建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结合音乐学院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阐述做好老师的标准;以《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为蓝本,提醒学院教职工不得触碰“七条红线”;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做到“三严三实”,做“四有”好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对音乐学院教职工进行深刻的党风廉洁教育,有利于党建德育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领导干部走进支教单位开展 “三严三实”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