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本科教育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育 >> 正文

舞蹈学(师范)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08日 19:04  点击:[]

舞蹈学(师范)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学校教师教育办学定位,面向区域中学音乐与舞蹈教育及社会舞蹈师资发展需求,扎根苏北、面向全省、辐射全国,培养适应当下音乐与舞蹈学科教育教学改革,具有思想品德好、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精神佳、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能在音乐与舞蹈专业领域从事以舞蹈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为主,兼具一定音乐基础和技能的复合型师资。

本专业自2011年起开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现有在校生141人;专业教师10人,其中副教授4人,博士2人,硕士6人,分别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南京艺术学院、韩国国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教师中有1人被评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上一条:舞蹈编导专业介绍 下一条:音乐表演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