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本科教育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育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顺利开展

2020年05月11日 12:59 郑健 点击:[]

根据专业认证及学校《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 59-10日,音乐学院在钉钉平台进行了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为保障在线答辩工作顺利进行,音乐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前建群对答辩老师进行培训,熟悉平台操作,并对答辩时间、答辩问题、材料提交、录屏等作了详细的部署。本次在线答辩主要是音乐学(师范)、舞蹈学(师范)专业学生参加,共分为八个答辩组,其中第一答辩组为申报校级优秀论文答辩组,第二答辩组为白俄罗斯留学生答辩组,第三至第八答辩组为音乐学(师范)、舞蹈学(师范)专业答辩组。本次在线答辩成绩按照:通过、修改后通过、不通过三个等级进行认定。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答辩组对在线答辩过程进行了全程录屏,学院领导在线旁听巡场。59日进行了第一、第二组在线答辩。其中第一答辩组为优秀论文答辩示范组,要求学生论文汇报PPT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15分钟,面向全院教师和学生进行公开在线答辩,师生可扫码进群旁听。第一答辩组竞争激烈,程序规范,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将按照学校2﹪的比列排序,最终成绩有校内答辩和校外专家评审相结合进行认定。第二答辩组为白俄罗斯留学生答辩组,共有13名学生参加在线答辩。510日上午同步进行了第三至第八答辩组的在线答辩工作。

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两个非师范专业学生不进行在线答辩,需要提交定稿论文电子档、答辩问题及论文汇报PPT等材料,答辩成绩评定参照《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执行,由答辩小组对学生提交的论文、答辩问题和论文汇报 PPT 等相关材料进行成绩评定。

第一答辩组评委:丁昕春、袁海海、蒋立平


第二答辩组评委:王涌、郑重、戈丽芳


第三答辩组评委:徐言亭、唐振华、张峻荣


第四答辩组评委:陈培刚、王彦蘅、张璨

 

第五答辩组评委:金世余、沈彤、米晓慧


第六答辩组评委:李延红、戈丽珠、曹晖


第七答辩组评委:严永福、郑怀佐、程晖晖


第八答辩组评委:吕寅、叶玲、刘冰荣




上一条:音乐表演专业介绍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级师范生教育见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