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15:0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2023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48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二、报名时间

202336日至310日。

三、报名对象

(一)音乐、体育、美术等艺体类专业在籍学生;

(二)专转本、对口单招、“3+2”、“3+4”等在籍学生;

(三)民族预科生、内地新疆班在籍学生;

(四)因大学英语未达标缓授学位的2022届毕业生。

四、报名要求

(一)参加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艺体类、专转本、对口单招、“3+2”、“3+4”的考生,请于3690031017:00登录教务系统http://jw.hytc.edu.cn/,进入四六级考级报名-选择“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点击“同意”,报名成功。民族预科生、内地新疆班、2022届考生需在报名时间内将信息报所在学院教务办进行报名。学院将报名表于3101700QQ发送考试中心任海芳。

(二)参加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每人须交考试报名费30元。考试报名费全部通过网上学生自助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缴费路径:登录淮阴师范学院主页右侧“快速服务”下“网上自助缴费平台”(网址:https://pay.hytc.edu.cn/payment/)进行缴费;‚微信关注“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进入后点击下方“学生缴费”、“网上缴费”,用户名是学生学号,初始密码是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请各位考生务必于314日至20日完成缴费,逾期不予办理。

(三)请相关学院于322日下班前将缴费后考生名单(加盖学院公章)送至考试中心,同时将电子版的报名表通过QQ发送至任海芳老师。

五、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参加考试。

(二)考生于45-7日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需带齐所需文具,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查验证件。

重要提醒: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按时报名(特别2018级学生),逾期不予补报名

请2018级因四级分数不达标缓授学位的毕业生,3月9日前将附件的电子表格发送到邮箱yyxy10323@163.com。逾期不予补报名


附件:2023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表

(审核:郑健 责任编辑:皇甫如楠)



上一条:关于对仲崇连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2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