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板俊荣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22年05月26日 15:20 涂聪 点击:[]

5月25日,音乐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板俊荣教授举行线上讲座。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院长仲崇连主持会议。

板俊荣教授围绕“音乐学学科特色性研究与课题申报”主题,从工科优势大学为何要发展艺术学科和专业、工科优势大学里怎样发展艺术学科和专业、砥砺前行中的南航艺术学院、艰难中求生存的音乐学院学科与专业、课题申报的经验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音乐学学科的特性,同时,为学院全体专任教师答疑解惑并就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项目和省部级哲社基金项目申报的思路方法、材料撰写、理论经验等进行了精心指导,鼓励每位老师都要争取尽早、高质量结项。他还就国家社科艺术基金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核人:仲崇连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