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赴黄花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4:56  点击:[]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凸显使命担当。11月28日,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共赴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的多功能厅观看了 《心灯》主题纪录片,纪录片以独特而细腻的视角,通过珍贵的史料和亲历者口述,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抗战胜利而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随后,党员教师参观了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和新四军军部旧址。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英雄事迹,使我们再一次领略了新四军将领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运筹帷幄,指挥抗日,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

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伍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弘扬铁军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为题,讲授了一场特殊党课”。他强调,要成为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就需要用“铁军精神”磨砺坚强意志,用“铁军精神”筑牢思想堤坝,用“铁军精神”塑造高尚人格,使“铁军精神”成为激励我们攻坚克难、不断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他要求党员教师一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坚守个人干净的基本底线,三要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此次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教师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党员教师观看纪录片《心灯》

 

图为党员教师参观了新四军军部纪念馆

 

图为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讲授党课

 

图为党员教师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 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