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24日 16:20 张菁菁 点击:[]

3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代表音乐学院学生家长陶先生向学校捐赠80箱共重1.6吨的84消毒液,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防控物资捐赠现场 记者 张菁菁

伍兵表示,学生家长的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缓解了学校环境安全的后顾之忧,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广大师生的心田。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对音乐学院学生家长的慷慨相助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淮师人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此次接收捐赠的防疫物资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家长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图为所捐赠防控物资 记者 张菁菁

 

上一条:音乐学院获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参与线上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