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招生就业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招聘多名音乐教师

2021年10月08日 19:51  点击:[]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志在充分发挥我校在教师教育领域的学科优势和专业力量,在原有附属学校群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办学,全面提升华东师大社会服务水平,实现学校整体发展与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教育学科优势与基础教育实践探索良性互动。

目前,我们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重庆、海南、云南、贵州等地开启了不同办学类型的新尝试。作为华东师范大学与地方政府联手重点打造的学校,他们都在短期内取得了非常突出的办学成效,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期 待 你 的 加 入


图片    

高中


01 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公办)

图片      

【招聘学科】高中数学、物理、化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虹关路88号

【学校简介】

     具有90多年历史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其前身是光华大学附中和大夏大学附中,是上海市首批市级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曾入选向党的十七大献礼的全国11所著名学校之一。学校位于虹口区瑞虹新城内,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上海市中心城区规模最大、内环内设施最先进的寄宿制学校之一。在“培养研究型学生、造就研究型教师、建设研究型学校文化”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学校为广大师生的成长发展提供了崭新的舞台。


详情参见:

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招聘公告



02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公办)

图片      

【招聘学科】高中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2人,生物1人,地理1人,历史1人,音乐1人,心理1人。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泽路151路50号(过渡校区)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创建于1954年,1982年成为区重点中学,1993年更名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2008年成为首批浦东新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核心圈(2019年暑期因学校改扩建,暂时到浦泽路校区过渡),办学条件优异。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学校教育改革率先探索、“金融素养培育”特色建设有了跨越式发展,2019年被命名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


详情参见:

http://www.schools.ecnu.edu.cn/page/8/930.html


03 华东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公办)

图片      

【招聘学科】小学语文3人、小学数学2人;初中语文2人、初中数学2人、中小学英语2人、初中体育1人、初中音乐1人

【学校地址】上海市泸定路279号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是由普陀区人民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于2008年共同签约创办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学校荣获了“全国文明校园、国际生态学校、全国示范家长校”等荣誉称号,力争办一所管理高效率,师资高水平,学生高素质,办学有特色,国内知名上海一流优质校。


详情参见:

http://www.schools.ecnu.edu.cn/page/8/937.html


04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公办)

图片      

【招聘学科】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科学、地理、音乐、体育、日语若干名

【学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瞿家廊路50号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普陀区人民政府联手合作、重点建设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整合上海乃至国际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依托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外语教学研究成果、教师教育资源及国际化教育资源,全力建设成为适应上海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教育理念先进、外国语专业特色明显、教育国际化资源丰富、创新氛围浓厚的一流学校。


详情参见:

华外实验|JOIN US



05 华东师大二附中嘉善实验学校(公办)

图片      

【招聘学科】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音乐、美术、体育、信息、心理等

【学校地址】浙江省嘉善县惠民街道枫南区域

【学校简介】

     华东师大二附中嘉善实验学校秉承华东师大二附中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由华东师大二附中教育管理团队全程参与,旨在探索创新素养早期启蒙和创新人才早期培育的规律,实现小学、初中一体化联动培养。  

     根据《嘉善县教育局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背景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批录取专业)985大学毕业生是嘉善教育高层人才“D”类。享受待遇:缴纳社会保险满2年,可申领“文教卫人才住房券”面值25万元。购买人才福利房还可以享受8折优惠的最大面积为100平方米。


详情参见:

华东师大二附中嘉善实验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06 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民办)

图片      

【招聘学科】道法教师(2名)、历史教师(1名)、体育教师(2名);各学科实习生若干名

【学校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宝塔路1166号

【学校简介】

     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创建于2010年,2015年进入 “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创建行列。学校由上海市特级校长领衔的管理团队,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今年已经进入第三轮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创建学校,学校向着民办特色校的方向不断砥砺前行。学生的特长得以充分发展,每年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数近千。面对十四五的新形势,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学质量,积极加强内涵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文化建设为重点,办有灵魂、有特色的公民教育。


详情参见:

http://www.schools.ecnu.edu.cn/page/8/928.html


07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民办)

图片      

【招聘学科】中小学各学科

【学校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嵩山北路702号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旭辉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秉承“向未来”的核心理念,以“爱满天下,行知合一”为校训,通过“书院制”“CPBL”等学习方式,借助于“未来城市实验室”“未来汽车实验室”“BIT实验室”“四大发明实验室”“未来田园实验室”等学习与实践空间,“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观、创新力、美好心灵、强健体魄的未来杰出人才。”学校力争几年内发展成西南乃至全国具有广泛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A-STEM教育特色学校。


详情参见:

http://www.schools.ecnu.edu.cn/page/8/926.html




08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幼儿园

图片      

【招聘学科】学前教育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龙路585号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幼儿园开园于2011年11月,是由华东师范大学、闵行区人民政府和紫竹科技园区三方鼎立打造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紧紧围绕“ECNU”的办学理念(探索、创造、自然、无处不在的学习)。2017年6月,幼儿园通过上海市闵行区教育评估所等级验收,被评为上海市一级幼儿园。近年来,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上海自然博物馆馆校合作示范校、上海市示范性家长学校,课题荣获上海市第七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评选一等奖。


详情参见:

http://www.schools.ecnu.edu.cn/page/8/931.html

 


上一条: 常熟国际学校招聘多名音乐教师 下一条:连云港市灌云县教育局所属学校2021年赴高校公开招聘紧缺教育人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