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期综合测评培训会

2023年02月21日 14:26 樊依婷、王妍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透明化,提升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力度。2月20日,音乐学院举行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瑛鹦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瑛鹦老师强调了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综合测评成绩是学生评优、评奖、学期考核鉴定以及推优等工作的主要依据,与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师生关心关注的焦点工作。她要求班级测评小组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担当负责、认真细致,严格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具体要求做好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收集、整理、审核原始材料,精准核算、及时公示,坚持公开透明、真实客观,保证测评工作经得起检验。

最后,针对同学们对综合测评中的疑惑,张瑛鹦老师结合测评工作中常见的案例做了解答,引导同学们在测评工作中履职尽责、善作善成,共同维护好测评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生思想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