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1月17日 15: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音乐学院第党支部于2020年1113日晚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同志主持了会议。书记郑重宣布中共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之后张菁菁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今后要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殷成志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我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应到会党员7名,实到7名。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刘茂林、郑建春、伏立志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之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茂林同志为中共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明确的分工。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了学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院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前公示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0年度团支部推优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