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06月05日 10:24 张菁菁 点击:[]

6月3日晚上,音乐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音乐楼A1-102举行。支部全体成员和待发展对象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了王思宇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郑建春同志主持。会议开始之前,郑建春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发展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按照会议流程,15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联系人也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支部委员汇报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王思宇等15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此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张菁菁同志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重要关头,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音乐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