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9年06月05日 10:19 张菁菁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后思想教育和转正考核,强化监督约束机制,让预备党员自觉接受党内外的监督,音乐学院于6月3日下午4:30在音乐楼三楼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工办副主任郑建春老师、党支部书记张菁菁老师、团委书记涂聪老师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在自我陈述环节,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陈述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预备党员们在思想上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关注时政新闻和社会现实问题;在生活方面,积极参加公益服务等活动,铭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于行。此外各位预备党员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加以改进。答辩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以此了解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表现。答辩组成员对答辩者就其自我评价、思想汇报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等级共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答辩组成员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汇总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

在统计答辩评审结果的同时,郑建春老师发言。她指出,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提高党员质量的抓手。她希望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还需要在实践中紧跟党组织的步伐,牢记党员身份,为集体、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答辩会的最后,张菁菁老师向大家宣读了答辩情况报告,各位预备党员受到答辩组成员的认可,一致同意通过答辩。

相信经过本次答辩会,全体党员能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提高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