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术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张璨老师应邀参加省高校公共艺术精品课程展示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09:02 周亚芳  点击:[]

近日,音乐学院张璨老师应江苏省教育厅邀请,在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师资培训班上展示了一节《舞蹈鉴赏》精品课。

本次精品课程展示包括音乐鉴赏、戏曲鉴赏、戏剧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影视鉴赏、书法鉴赏、艺术导论等8门课程,分别由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南京地区高校老师和淮师张璨老师进行呈现,张璨老师是唯一一位被邀请的非南京地区高校选手。在展示现场,张璨老师授课充满激情、富有感染力,不仅采用了传统的板书教学方法,还融入了新颖的视频教学、示范表演与师生互动环节,充分展示了她丰富的教学方法、巧妙的教学设计与深厚的教学功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19)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公共艺术课教学质量。活动还邀请了江苏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刘扬生、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边霞教授等7位高校专家进行精品课程点评。


上一条:王晓南全国高校巡回学术交流讲座在淮师音乐厅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马东风教授(特聘)、陈培刚博士应邀参加全国音乐教育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