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术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师大泰州学院音乐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9年06月03日 10:35 涂聪 点击:[]

5月30日下午,南师大泰州学院音乐学院有德乡院长、党总支蓝红书记等一行18人莅临淮师音乐学院调研交流,音乐学院党政相关领导参加交流。首先,音乐学院党委伍兵书记就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向各位作了详细介绍,副院长仲崇连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与授课模式以及近几年的科学研究概况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中,仲院长和有院长一致认为师范生人才培养应注重基础性、师范性、专业性知识能力的培养,师范专业与表演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模式应有严格的区分,这样才有利于学生立足于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找到努力的方向。

交流结束后,南师大泰州学院音乐学院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音乐厅、实验剧场、录音棚,并深入教学课堂一线观摩音乐学院课堂教学。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河都丝语”二胡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江苏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古琴文化艺术传承人才培养》结项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