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

2021年03月08日 12:07 刘梦晴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开学第一周,音乐学院在线教学如期进行。为规范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学院对在线教学进行详细安排与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制定《音乐学院在线授课统计表》和《音乐学院在线教学过程材料汇总表》,严格按照学校作息时间授课,每节课均要求提交网络截图,每周末课程结束,以系为单位集中上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为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授课教师以“腾讯会议”、“优慕课”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在线教学。在教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很快就适应了上课模式。在线课堂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主动提问,气氛十分活跃。本学期三周的在线授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不定时进入平台ID在线听课、查课,教学院长郑健教授只要有时间就进入平台听课,聆听丁昕春、唐振华、龙暹、马婧、张彩云、曹晖、杨雪、袁海海等多位老师的在线课程,对课堂上出现的问题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并对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04112008

微信图片_20210304112014

微信图片_20210304112018

微信图片_20210304112021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开展了第一周的在线教学。同学们的主导地位以及学习积极性也逐渐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楚淮笛蕴——兰家鑫竹笛本科毕业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声乐擂台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