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教资考试题型解析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6日 14:12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事项,明确教师资格“国考”的政策解读与备考要点,10月15日下午四点,由音乐学院教务办公室牵头组织,在音乐学院A1-111教室开展了教资考试题型解析专题讲座,由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徐言亭老师主讲。

讲座从选择题型、音乐创编题、音乐分析题、教学设计、案例分析、课例点评六个方面逐步开展,围绕教资考试题型提出了多个考试重难点题型,并具体举例分析剖析了诸多难点。徐老师凭借他多年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教育经验给同学分享了许多解题方法和技巧。同学们聚精会神,均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基本题型和关键答分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也是我院提升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专业讲座,做好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专家讲座预告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专业擂台赛器乐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