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十二届专业擂台赛声乐决赛

2019年12月16日 17:50 蔡欣悦 张玺赫 曹新龙 鹿安琦 点击:[]

12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第十二届专业擂台赛声乐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声乐专业老师莅临现场,全体声乐生共同享受一场听觉的盛宴。

随着第一位参赛选手登上舞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种强大的气场,让现场观众不禁把目光都投在选手的身上,音乐厅昏黄的灯光点亮,伴随着一段饱含深情的钢琴旋律,自信饱满的歌声飘扬在空中。接着,几位身着华丽,浓妆淡抹的女生纵情演唱,声音清新,抑扬顿挫,余音绕梁,有一种如同樱花般的淡雅,优美的歌声在音乐厅上空缓缓回荡。演唱结束,厅内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是几位男生的演唱,歌声大气,音调从低到高起伏激凸,荡气回肠,低沉磁性的嗓音令人沉浸其中。两位钢琴老师的琴声婉转动听,更让人赞不绝口,令在场所有人心潮澎湃,意犹未尽。接下来是视唱环节,这也是考察各位选手的基本功,各位选手十分自信,规范地打着拍子,声音扎实,气息稳健,显示出选手坚实的基本功和自信的参赛心态。

最后是评委的点评环节,每位评委都根据自己的专业认知,对选手们进行点评,分析透彻,亮点迭出,把各位选手的问题与优点都阐发地细致入微,为选手们指明方向。我院举办专业擂台赛不仅仅是给学生一次展示专业的机会,更是对他们的激励鞭策,通过比赛,选手要调节自身心理,也要最大化地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



上一条:我院赴山东临沂大学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