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师范生面试和演课技巧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9日 08:20 董玉涵 曹新龙 点击:[]

1128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开展音乐师范生面试和演课技巧专题讲座,讲座由准阴师院附中音乐教研室主任张京江担任主讲,1718级全体音乐师范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京江突出强调在面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做到胸有成竹,内心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注意面试中的得体用语,如语态要自然、大方,调整到演课情景中适合的语态。张京江指出面试中的不良习惯也应当避免,不能有不雅行为,还要注意眼神形态,应充满自信,让评委充分看到自己的闪光点。最后,张京江与同学们分享:如今演课已成为面试教师资格证和考核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基础考察方式,所以音乐师范生应联系自己的专业并细心实践,使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练就演课、说课的本领,以便在走出校门的教学课堂中游刃有余。

通过此次讲座,使在场1718级师范专业的同学在面试和演课技巧方面获得了丰厚的经验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师范专业教育见习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7、2018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