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02日 19:21 常鹏飞 赵茗萱 高若男 点击:[]

为规范实习管理,保障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9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1—111召开2016级实习工作布置会。音乐学院副院长郑健老师,副院长章莉老师,严永福老师出席本次布置会。

会议开始,郑健老师首先申明实习纪律的重要性。尔后从思想转变和角色转变两个方面提出实习学生需要面对的转变。他表示,进入实习学校不仅要严以律己,认真备课上课,更要做好自我保护。他还提到,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同学们需要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努力为党和国家尽一份力。此次实习工作布置会充分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的严格要求,更加规范高效地简化了实习管理流程,给实习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同时也让实习学生充分认识到了中小学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增强了对中小学音乐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热爱教育事业,当好人民教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据悉,音乐学院今年实习时间为9月2日到11月22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两周的校内实习,第二阶段实习学生正式进驻实习学校。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黄金铭师生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骆丽霞师生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