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班级中期汇报会

2021年04月29日 09:24  点击:[]

持续深入推进“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扎实开展,4月26日,音乐学院于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月班级中期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辅导员刘茂林出席本次汇报会,各班级班长及各项活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班级在主题教育月现阶段的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从宣传动员、问题查摆、活动开展、活动成效、班级特色、后期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在主题教育月开展至今,各班级结合学院的活动方案,召开班级层面动员大会,主题班会、学风班风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观看红色主题影视、手抄报创作大赛等系列活动。

最后,殷成志总结了各班级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并从汇报内容、层次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意见,并以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在党的一百周年诞辰之际,绽放青春风采。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1802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