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808班举办“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学习新时代新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5:55  点击:[]

12 月 3日,1808班于音乐楼A1-102开展“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活动由杨睿同学主持,1808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怀揣“想传递出一份心声,唤起青年一辈使命感”的想法,杨睿从“如何理解新时代”,“如何把握新思想”以及“如何实现新目标”三个层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分享,全面深入地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通过杨睿深入浅出的分享,加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和新环境的认识,有助于学生用全新的思想、积极的精神、坚韧的意志去面对新时代。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怀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深感悟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意识到青年要发挥自己的价值,就要努力的为国家做出贡献,就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踊跃投身国家建设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1704班开展“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803班召开 “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