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年09月04日 09:39 常鹏飞 杨林 苏雨倩 邹松祺 点击:[]

9月4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唐力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唐老师从“人要怀着梦想去努力实现精彩的人生”谈起。随后通过“我们为什么到大学校园”“来这里干什么”“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三个问题切入讲座主题,并以现场互动的方式,询问新生们初入大学的近期规划。在场同学在与唐老师的热情互动中,纷纷感受到了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唐力老师还表示,大学时代是职业生涯发展的最佳探索期,及早确定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职业生涯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才能更加有效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

随后,唐老师还表示,在步入大学成为一名成年人的同时,在座同学还承载着另一个身份——“淮师人”。“成年人”意味着需要承担更多的选择和结果,而“淮师人”则代表着同学们更应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自我控制能力。这是唐老师对同学们的美好期盼,更是淮师人追求卓越的积极心态与奋发决心。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感谢唐老师的关怀与帮助,也相信通过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大家能够更进一步地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网络信息与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入党从心做起,绽放青春荣光”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