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国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赴白俄罗斯研修学生行前教育会

2019年09月27日 18:00 涂聪 丁子林 点击:[]

9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年赴白俄罗斯研修学生行前教育会在音乐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党立新,国际项目科张正平老师,音乐学院院长仲崇连及16名项目成员。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仲崇连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丁子林

党立新对即将赴白俄罗斯研修的学生进行行前纪律教育和相关事项提醒。他要求同学们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学习白俄文化,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融洽与白俄罗斯民众的感情。党立新强调同学们赴白俄研修期间:一要确保政治和人身安全,尊重当地的法律与习俗,维护好学校和自身的形象;二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仲崇连代表学院对学校和国际交流处给予音乐学院长期以来的各项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即将赴白俄罗斯研修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目标,守纪律,树形象,重安全,多产出,时刻保持与学院、班主任、同学的联系与分享。

图为赴白俄罗斯学生与老师合影。记者 丁子林

据悉,本次赴白俄罗斯研修的16名音乐学院学子,他们将于10月6日前往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研修。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赴白俄罗斯国家文化艺术大学“3+1+1” 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