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合作学校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学校 >> 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

2019年09月10日 18:08  点击:[]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坐落于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斯克市市中心,明斯克是以他的文化艺术生活而著称的。白俄罗斯国立文化大学是 1975 年在原明斯克文化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大学的目标是为白俄罗斯或其他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大学致力于发展自己的教育事业,使之达到世界级的水准,学校拥有高质量的有着丰富经验是教师队伍 (126 位教授、副教授 ) 。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可以培养出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学校的毕业生不仅在专业方面优异,在人格、素质方面也将是突出的。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共有六个学院组成:1.文化学与社会文化活动学院;2.白俄罗斯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学院;3.图书馆信息系统管理学院;4.音乐艺术学院;5.进修培训学院;6.函授教育学院。学校有26个专业教研室,涵盖所有系别

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声誉,他拥有现代化大学的一切优点。白俄罗斯国立文化大学的教学质量及研究水平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中排名前列。白俄文大培养了超过300名外国公民来自14个国家,包括中国,土库曼斯坦,土耳其,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以色列,俄罗斯联邦等,逐年增加。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拥有丰富的和先进的教学经验,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教学方法。 外国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的创意生活。绘画和工艺美术国家和白俄罗斯创意的年轻人举行展览,白俄罗斯的友谊赛学生和学生从国外乒乓球,音乐会和其他活动之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