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就业指导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部联合“学习强国”上线24365校园招聘

2020年03月10日 11:02  点击:[]

高校大学生请注意!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习强国”会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以及各地毕业生就业网,联合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和猎聘网共同开启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

如有需要,请登录“学习强国”首页“推荐”频道,进入“24365校园招聘”入口即可参与。活动期间,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推出了系列高校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欢迎大学生们在线观看。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协办。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助力。

新职业网开设联合招聘服务主会场地址:

电脑端: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

手机端:https://job.ncss.cn/student/m/api/jobfair/joint.html

协办网站分别开设分会场,从主会场点击5大招聘网站的图标可快速进入分会场。各会场汇集全网优质岗位信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转发】鼓励网上面试、网上签约!教育部发文进一步部署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