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资助育人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2020年弘恩志愿者培训会

2020年10月26日 19:10  点击:[]

   为了弘扬社团精神,进一步完善社团的日常工作,1025日,弘恩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音乐学院音教楼A3-101召开了弘恩志愿者干事培训会。

本次动员大会经过干部干事前期的精心准备准时开始,出席培训会的人员有辅导员王飞老师及弘恩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新一届干部干事等。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主持,大会开始前,由会长介绍了本协会的基本概况和组织构成,随后由各部门部长相继对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的学期工作各部门进行了部署。

部门干事踊跃发言,对上一学期社团在组织建设、校园文明建设、社会实践以及社区服务四个模块的活动,发表各自的见解和感想,并且为下一阶段的社团工作提出规划。

此次会议为社团的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同时加强了社团干事之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努力打造更加高质量的社团工作,高水准的优秀社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学年佳一励学金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