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评优表彰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评优表彰 >> 正文

关于表彰音乐学院2019年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2019年11月05日 17:00  点击:[]

各班级:

在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表现出良好的进取意识和团队精神,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再获佳绩。广大运动会志愿者服从指挥、无私奉献,为全院学生热情服务,也向外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采。

为引导学生发挥模范作用,发扬学生主体精神,鼓励学生参与学院工作,经学院党政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王梦男等18名同学优秀运动员称号,授予宋子剑等28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积极进取,再接再厉,继续秉持奋勇争先的精神,为集体添彩,为学院争光。全院学子要虚心向先进学习,不懈努力,开拓创新,为继续推动我院全面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学院

2019115

附件1音乐学院2019年优秀运动员名单(18名):

王梦男 舒建航 何蕊蕊 任雅文 孙雨欣 张蕊语 杨 越 贾晨红 潘 鑫 戴凌轩 任利辉 王 浩 张艺馨 魏佳豪 史昊晗 庞  璇 蔡媛媛 孙瑞萌

附件2音乐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名单(28名):

宋子剑 陶贺乾 陈艺峁 王清石 毕占胜 白  华 徐金浩 庄程元 周以琳 李国伟 王钰莹 陈诗意 

盛  宁 王朋诺 姜姝帆 陈海源 陈  臣 王天笑 孙家康 张世嘉 刘虹宇 李  佳 韩浩天 张玺赫 

黄  凯 刘  璐 段梦琪 罗靖怡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9年度第一学期团支部推优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2019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