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705、1706、1707班开展“素养公开课”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1:31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11月28日,1705、1706、1707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开展“素养公开课”活动。活动由佘静怡同学主持,1705、1706、1707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佘静怡首先为班级同学介绍本次举办活动的意义和具体的活动安排。接着,由团员代表沈鑫同学为在场同学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班级同学一起了解新时代党如何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具体的活动目标和意义,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针和意义,引导学生积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参加淮阴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特别表演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