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704班开展“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1:27  点击:[]

12月4日,1704团支部成员在蒋立平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淮州中学,开展以“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活动由蒋立平老师主讲,17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在课上蒋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指出,集中开展新思想公开课目的是要广大学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现场大家互动频繁,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他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学习气氛十分浓厚。他激情洋溢地对同学们说,新时代是催人奋进的时代,也是大有作为的时代。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简章,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素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特别表演奖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808班举办“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学习新时代新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